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 我要退党!》


最近每当手指在键盘上的时候,总不能完整的写一句话。不是我江郎才尽,而是我心烦意乱,写也没什么好写。马华今日的乱局,到底谁应该负上责任?华社又对马华有什么看法?身为马青的小领袖,我又应该有什么立场?
老实说,我不是中央代表。我却因为不是中央代表而感到高兴。因为我觉得马华中央代表的思想有很大的问题。我相信,这群人根本不知道华社对马华的期望是什么?自己对党的期望又是什么?

在党的日子不长,二十二年。由年轻小伙子到秃头老翁,确实付出了许多。最糟糕的是,临老入花丛,当上直辖区马青的副团长,支持或不支持翁诗杰都不成气候!

蔡细历为召开特别大会的签名运动日前已破八百人,比起中国清朝时代的八百壮士的阵容更大!让人有种奇怪的感觉;不禁要问,这个党还有希望吗?

今天的马华总会长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吗?非除之不可吗?开除蔡细历真的会让翁诗杰赔上党职和官位吗?如果调查吧生自由贸易区都不用赔这一切,为何我们的中央代表非要因为蔡细历而把总会长置以死地呢?难道人们已经分不清青红皂白?还是有本身一套的道德准绳?认为蔡细历应该被挺之、留之?他"挺人"的陶醉模样,口交的兴奋模样和百般姿势,应该还历历在目吧?我没说他不应该享有个人的性交权利,我只是想不通蔡细历的魅力在那里?难道我们要一个政党的最高领袖有如此的德行吗?难道大家认为蔡细历真的只错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房间和同一个酒店"吗?

日前在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开会,我和副部长的秘书就因为友族官员在讨论马华新近发展时被他们问得无言以对,只能一笑置之!我们只感到羞耻又汗颜!

如果马华中央代表认为蔡细历有陈冠希的魅力,迷恋其床上功夫了得,从而罢免了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的党职的话,我在马华呆不下去!蔡细历成为马华总会长那天,就是我退党的那天!
转载自‘透视大马’http://www.malaysianmirror.com/cn/ 2009年9月4日‘将心比心’专栏。

12 則留言:

  1. 你这种靠党吃饭,泯灭人性的渣滓,早就好退党了!留着一点屁用都没有,只会浪费马华米粮!

    回覆刪除
  2. saya cadangkan saudara cepat-cepat keluar parti. Jangan ingat kami tidak tahu latar belakang saudara sewaktu menjadi setiausaha politik kepada Ting Chew Peh dahulu.

    回覆刪除
  3. 你不明是非、不会分辨是非,
    你这是忠于翁诗杰,而不是马华!
    同时,也是只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罢了!
    要退党,就现在退吧!
    马华多了你们这些人,真的是马华的不幸!
    滚吧!不要再发表这些令人作呕的废话了!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口交医生2009年9月7日 上午8:03

    哇佬!全部都是口交医生的支持者,仰慕者。
    我看你们还是算了吧,这个口交医生已经没希望了啦!去美国拍片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淫虫当老大!

    Welcome To The Sex Club. (MCA)

    回覆刪除
  6. 我整理的叫机的来龙去脉。。大家去看看。。

    http://ochubi.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7. 匿名者1,2,3 号(应该是同一人吧)请问你所谓的是, 和“非”又是什么? 支持咸菜才是“是”?为什么?

    为何咸菜的口交案,证据齐全,他自己也承认,却没有被控上法庭?他竟然可以超越法律?

    回覆刪除
  8. 妈的,你还不退党?连爱国党也不会收你这烂货!

    回覆刪除
  9. 你还不退党?快点啦。。。不要会放屁不敢大便!!!

    回覆刪除
  10. 哎呀老陈,你不好退党哦。你退了,谁养你?也许周美芬姑娘知道。

    回覆刪除
  11. 陳治平,蔡細歷醫生當上了總會長了,你準備退黨了嗎?

    回覆刪除
  12. i dont think tan will resign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