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请把垃圾都带走》

我不懂拿督蔡锐明为什么加入公正党。 尽管他用了许多堂而皇之的理由为自己粉饰,我都不会相信!
如果说他在党内没有机会发挥,我更不相信。 广东人说‘呃鬼吃豆腐’,没有人会相信的。
一位在政府担任过副部长、正部长的马华公会前任副总会长在位的时候若果不能尽情发挥,也至少会留下一些让人缅怀的贡献。 请问,有谁能够告诉我,蔡锐明除了是当年乃陈群川派的大将和卫生部长之外,为党做了些什么? 留下了什么让我们缅怀?
如果一位党领袖竞选过两次马华公会总会长失败;只能够证明一点,就是他的魅力还不足以当上党的首号人物;党员并不支持他的斗争哲理和方向。 若然,蔡锐明早已经中选马华总会长,不会跳槽至民联的公正党了。那时,马华可就呜呼哎哉咯!
如果竞选失败,不能够成为民选议员就离开曾经培育你的政党,对那些没有党职或有党职没有官职的党员,又何曾公平过? 君不见他们还在默默的为党国贡献和耕耘吗?
马华没有表现的时候,被民间臭骂,被人唾弃的,直接受到人民抗拒的是那些追随你的草根基层,你又何来苦楚?
马华确实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善。 当马华这个党资源最丰盛的时候,党领袖又何曾想过要加强和改善党的斗争方针?今天,我们看到中饱私囊的领袖,大有人在。
今天,我要向百多万马华基层党员致敬。他们默默在承受因为党领导层无法充分表现和造福社群时,人民对他们的臭骂和侮辱!这一些,蔡锐民在冷气房又如何能够知道和体会?
今天,我认为,蔡锐明要另投别人的怀抱,就去吧!
我们不要听到什么借口。 我们也没有兴趣知道你为什么要向民联公正党投怀送抱。别将已逝世的人作为借口,你不会那么伟大。 说真的,要走的人,马华公会留不住。
不过,千万记得!别忘了, 把马华党内的过气政客、败类和垃圾也一并带到民联的公正党去。
还有,不会忘了祝福你,在公正党出人头地,再领风骚,光宗耀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