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 敦马,你千万要长寿! 》

敦马,我不会骂你;像别人一样骂你『老而不死』;只因为我有私心,我天天为你祈祷,祈求你头脑清晰、口齿伶俐、耳清目明、身体健康和长命百岁!因为只有这样,国阵执政联盟和中央政府才能够在你的推波助澜之下,提早垮台!

曾几何时,你高高在上,掌握国家大权;对那些异议份子,说抓就抓,把所有对你的行政管理和国家政策不满意而存有异议的公民都用国家内安法令关在甘文丁扣留营,把内安法令运用得淋璃尽至!如果我们记忆犹新的话,当年许多只因为抗议教育部派遣不谙华语教师到华小执教担任高职的华教支持者,皆被你套上莫须有的"煽动种族情绪和极端种族主义"罪名,以"茅草行动"扣捕,加以无审讯的牢狱待遇?

今天,你置疑我国现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推崇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你有你的公民权力,去质疑任何人。但是,别忘了,这是你掌权时,马来西亚公民所不能享有的!你也可以不停的撰文批判,继续批评和形容当今政府或当今首相及那些支持绩效制者"种族主义者",指他们否定你20年前所提倡

2020年宏愿及马来西亚国族!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你可能又对当今首相纳吉的施政方针和国家政策有所不满;又或者纳吉已经不再"听你支笛",你不能再为所欲为,垂帘听政,不能再把当今首相当作傀儡而老羞成怒?

你是否在逼走继承人敦阿都拉巴达威后,而食骨知髓;想故伎从施,把思想比较开明的当今首相纳吉也一并拉下台!

我很不明白,你的祖先也和我的祖先一样,移居马来西亚;分别仅是,你的祖先和我的祖先信奉了不同的宗教。为什么敦马你就能常以这个国土的土著自居,对我们屡次伤害?难道,敦马你的自卑心作祟?还是你怕别人追究你的祖先根源,逼使你必须成为土著的"民族先锋",才能够让别人对你另眼相看?

2010827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私心,我也希望这老鬼长命百岁,最好可以看到国阵倒台的那一天,看到国阵倒在他自己一手创造的新巫统之下,然后才心脏病发作,一命呜呼!
    那就最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希望他长寿,看他如何对付那些现在跟他反倒的人.

    真想知道ACA在他的年代收了什么资料供他控制其他POLITIKUS.早有街坊传闻说,那些没有跟他一样'臭味相投'的POLITIKUS在他的年代是爬不上去的.

    看看他是否会说:我对马来西亚贡献这么多,拿一点点好处也是应该的'.感觉上近来他是闷得慌,也没人拜.所以,出下策自己找机会在媒体上曝光.什么课题都'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