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如果我是翁诗杰》


如果我是翁诗杰,我会怎么做?当国会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指我拿他的现款一千万的话,我会怎么做?

第一;否认,否认,再否认!是我要做的第一件、第二件和第三件事!因为现今的社会,你不否认,就会被认为心中有愧!否认呢?至少还有人会同情你。因为,你可能是一名受害者。

第二;我会公告天下。公告天下,这位和吧生港口自由贸易区涉嫌公司有密切关系的大老板,是为了公报私仇,所以刻意混淆视听,扰乱民心而已!

第三;为了表示清白,我会拿出勇气到警察局报案,提出告诉,让警方介入调查事情的真相;这样,才能还自己的清誉。免得民主行动党的林吉祥代我去报案;届时,丢脸、丢脸、再丢脸。让百多万的马华党员颜面尽失,抬不起头来做人。

第四;我会策划到全国去作巡回访问,向全国各地的马华同志汇报有关事件的来龙去脉,也趁机测试马华基层对有关事件的反应,以防蔡细历师出有名,来召集马华特别大会,罢免我这个马华全国总会长。

第五;我会召集各区会主席,告诉他们事情的真相。若然,他们向我要钱的时候,我拿什么来给全马一百九十一个区会的同志?

第六;我会告诉全马各区会同志,我不是傻瓜!因为,如果我要向别人拿钱,也不会傻到告诉他,这钱是拿来给全马各区会的!若然,传出去的时候,区会向我来拿钱的时候,我不岂就犯众怒?水洗不清?要的话,我大可说,我要用钱,又或马华要用到钱,他会不给吗?所以,拿钱给区会的可信度非常低。

第七;如果我拿了他的钱。我又岂敢去揭发吧生自由贸易区的舞弊案?岂不是找苦来受?自找死路?我不怕别人说我过桥抽板吗?
看来,我还是不做马华总会长了。我去找周公。睡觉去,更实际!

4 則留言:

  1. 团长,

    你写的很有趣。

    有没有搞错啊,是不是姓蔡那个搞的鬼??


    关心

    回覆刪除
  2. 我深信翁总会有很高的智慧去处理此事件。
    jack

    回覆刪除
  3. 以老翁怕死的性格,他如果没有十成把握,是不会做到那么绝的。我相信纳吉已经亮绿灯,让老翁去搞大这件事,搞到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老翁。张庆信之流最后肯定身败名裂,输到脱裤!

    回覆刪除
  4. If you are the president, would you in the beginning appoint Dr. Chua as the chairman in Johore and Ong KC as the Secretary General because he helped you in the party contest to be No. 1 person so that you can buy the hearts of these two strong men in the party?
    Will you chose a man who was ousted as a chairman in a basketball association as your man holding a very important post in the party and a man who had to referred in the varsity to be an equally important man?

    What are your answ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