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 一千万的疑团 》


如果我问你,一千万是多少?你肯定会说;"不就十间一百万的房子嘛,苯蛋!"那么,我想问你,一百万的现款有多少?你肯定会告诉我;"不就十辆十万元的汽车咯,笨蛋!"

我再问你,一千万有多重?你肯定不懂!让我告诉你,是63 公斤。如果张先生要给你一千万马币,而且全部是面值马币一百元的话,一千万的重量是六十三公斤!当你拿一千万给别人的时候,赠送者和接受者要出动相当魁梧的大汉才能搬动这笔钱!

我问了一位好朋友,汤姆士叶;他从事印刷业。他说,拿马币一百元的长度和宽度(公分)乘0。06 克的重量再乘十万张一百元,就是 63 公斤了。

如果有人要送一千万给你,叫你去接受;你要先问到底他给的是纸币五十或一百元了。因为,全部纸币五十元的话,你就要有能力搬动126 公斤。

这只是重量而已,体积呢?光明正大的话,可以请保镖和解款车运送。政治捐款或黑金的话,不能光明正大的接收,那你就要动动脑筋了。

我不是质疑张先生的财力,只是怀疑,这笔政治捐献的运送过程是如何做得神不知鬼不觉而已。又或者你会说我,区区的一千万就这么多联想,是一位没有见识和名附其实的笨蛋!

10 則留言:

  1. 老大,我们的张先生都说了分三次拿咯,一次拿三百万,只有20公斤,如果两个人去拿,一个人才拿10公斤,再分两支手拿,一支手才拿5公斤嘛!可以的啦,不要忘了拿的可是钱哦,去健身房拿铁可能会重啦!拿钱多多都可以啦!

    回覆刪除
  2. 江湖兄弟都知道,慕尤丁以前是Pak Lah的人,他最后一分钟出卖Pak Lah,帮纳吉上台,纳吉才给他做副首相,其实他们都不是同一路的人。

    慕尤丁现在出来搞搞阵叫老翁老张不要吵,其实要帮老张,也帮他在柔佛的盟友蔡细粒,一起弄掉老翁。但是心水清的人知道,这场战打下去一定是老翁赢,纳吉已经放手让老翁搞大PKFZ,然后一举把老张背后的Pak Lah前朝人马一举歼灭。

    所以,老翁背后有纳吉撑腰。挺老翁的人不要怕,黑吃黑的话,老翁的后台更强,老张等着输到脱裤,现在他丢一堆马华领袖收过他钱的烟幕弹,到最后还是会输。

    回覆刪除
  3. 就是咯。。要护主,也要理清先拉。。。人家分三次,你就硬要说成不可能,因为一千万有多重。。。可是可是,搞清楚先拉。。。你多少岁了?40多了,应该了解人家说了什么先,才来反驳拉。。。你真的很差。。。先来是猪流感,现在来这个。。你跟你老板有点一样。。。。还有,又看你老板怎样洗the star记者吗?你有跟你老打说英语吗???haha

    回覆刪除
  4. 老兄,我有时都拿十千放口袋走来走去啦。一千万放在六个袋很容易拿的。钱来的喔,不是纸,如果是纸睬你才苯!

    你的逻辑思维有问题.

    回覆刪除
  5. 一亿给我。。。我立刻变super men ,多重都没问题。

    回覆刪除
  6. 63kg 很重吗?你给我一千万我拿给你看。老张可是说分三次拿,每次才21kg。如果他的保镖连21kg 也无法拿,就要快快炒他的鱿鱼咯!

    如果翁总真的没拿,那就连老张道歉也不要接受。居然报警了就让警方查个水落石出。

    回覆刪除
  7. 言之有理!老李在此向你祝賀分析透澈,條理分明,論點據說服力,這樣來拿政治獻簡直是笨蛋中的笨蛋。總會長是馬大工程系畢業,才高八斗,怎麼會幹那麼沒邏輯的事!

    回覆刪除
  8. He is Mechanical engineer, but his advisor? One of them referred papers in the varsity!

    回覆刪除
  9. 糊涂侠客 提到... 如果翁总真的没拿,那就连老张道歉也不要接受。居然报警了就让警方查个水落石出。"

    Yes, you are right. Let the police investigate, not only this case, but also all other cases that he was threatened by black societies and whether he had abused the pow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