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 别当我是猪!》


马华副总秘书拿督陆垠佑提醒党员及中央代表不要随意签署文件,以避免陷入有心人的圈套,变成签名同意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之苦口婆心,令人啼笑皆非。如果别人叫你签名,你看也不看、想也不想,就签下大名,马华公会的党员岂不是完全没有智慧去判断事件的伪善?比猪还苯?

拿督陆更说,马华不怕砂拉越民进党西渡;因为该党的西渡会将东马政党当地的浓厚金钱政治带来西马,会损害国阵的声誉和基本盘,危害整个国家健康的政治发展,也让人如丈八金刚,模不着头脑。国阵如果不是因为其政党领袖表现不良、重利滥权,利用本身的职权方便大刮民脂民膏,人民也不会忍心通过手中一票去否决国阵政府在国会的三份二治国优势。

人民不是猪。眼睛是雪亮的。光讲政治理念,不务正业;光讲党格,为个人朔造"清清白白"的形象,是会将党带去"荷兰"的。

我宁可给人骂"猪",我还是认为即使马华做得不够、做得不好,我还是会留在马华,做该做的事。但是,我却不会人云亦云。林吉祥说吧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亏了一百二十五亿,想也不想,就认定一百二十五亿?林吉祥说前任马华的交通部长在该丑闻中滥权就滥权,获利就获利?张庆信说"借"就借?"捐"就捐一千万?连张先生也搞不清借或捐的一千万元,我们就盲目去相信?去签名开特大,去罢免你的总会长?

请想一想,马华领袖有多大的能耐,能够自己决定不征用就不征用有关土地,反而高价收买、高价发展该自由贸易区?除了那位八十多岁、喜欢说三道四和种族极端的前首相,谁会有这么大的权力?林吉祥说马华前部长和领袖涉嫌最深,却不敢把矛头指向巫统,说明事实和揭发真相?

蔡细历说"一千万政治献金"是翁诗杰和张庆信的"个人恩怨",我们就抛弃总会长,离他而去?马华就应该划清界限,不挺自己的总会长?

蔡细历应该知道,当他受色情光碟事件困扰的时候,马华党员也没完全离他而去。我们又岂能因为外来势力而再闹分裂?

别当我是猪!我有判断真伪的智慧。

以上文章转载自2009年8月20日的‘透视大马 www.malaysianmirror.com.my/cn

2 則留言:

  1. 翁诗杰@"一千万政治献金"是真是假?谣言?
    蔡细历@"不伦CD“
    廖中莱@“AH1NI处理不当”是真是假?谣言?
    周美芬@“政治献金”是真是假?谣言?
    魏家祥@“政治献金”是真是假?谣言?
    王赛芝@”滥用政府公器竞选”是真是假?谣言?

    马华纪律委员会@”創党至今没查办过一位问题部长“比珍珠还真。

    陆垠佑,你要PLP请用党高层的惯用法闭门式,不要在华报放B。
    你可知道基层对领导层的公信力还剩多少吗?

    回覆刪除
  2. 陆垠佑这种脚,拿去喂猪就对了!自己是政治猪而不自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