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我还是原来的我!》

昨天,我和拿督黄锦鸿两家人共进晚餐,相聚甚欢。言谈中提及党的近况,认为在党越难驾驭的人,愈能够获得领导的’安顿‘,这种现象,只能令我们呜呼哀哉!难以置信!

见到伯芳同志的热忱和为‘民主思维’滔滔不绝的辨材,自叹不如。然而,在与人辩论几篇后,就似乎放弃了爱党的立场,有点可惜。

我曾年轻,在这二十多年以来,经历过林良实,黄家定至今天的翁诗杰,什么理想都会磨灭掉。但是,立场切从来都没有改变。马华就是马华。不会没官位,没机会而跳党。我在年轻时选择了这个党,至今天还是忠心耿耿的在这个党,没有改变!

如果有一天,马华选择脱离国阵,变成反对党,我还是会和这个党在一起,立场不变!因为领导可来可去,谁做总会长,谁真心诚意为党国服务,我就支持谁。不管在朝在野。

没有人会明白我。因为他们说,当年和你在一起拼搏的同志当官的当官,退休的退休,唯你还有脸跑去当巫统部长的左右手,不汗颜吗?

我没有这种感觉。因为我快乐。我在每一个岗位都做得快乐。

我也曾是个愤怒青年,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然而,岁月和经历的磨炼,菱角早就没了。做人也清淡了许多,很多时候只有用沉默来回应‘熊熊烈火’ 。

「怎么啦?换菜色和口味啊?」这是翁诗杰在听闻我在新闻、通讯及文化部上班后的第一句话。

虽然我在面对人生起伏和考验的时候,看起来‘酷酷’的。我还是原来的我!不会因为马华强盛,对党有所求,也不会因为马华的弱势,弃党而去。因为,我的心是炽热的,知道为什么加入马华公会这个大家庭。没有改变!

用心看看我们的周围,还有许多为马华公会默默耕耘,从来不要求官位俸禄的英雄同志;他们没有弃党而去,只求党领袖争气,为我们再创一个春天。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与伯芳共勉之!

4 則留言:

  1. 明明錯了卻又要硬瞎掰.将心比心?太勉强了.请摸摸自己的良心吧.

    回覆刪除
  2. 对不起,在你的地盘闹了一般。

    我喜欢你这一句“因为我快乐。我在每一个岗位都做得快乐”。无求的世界。

    因为我爱民主,所以只要有民主的地方我都会过得快乐。
    民主的世界。

    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我非常珍惜党,但我更珍惜民主。

    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见解,CHCHOO君你也不必那末“激动”,因为大家的立场并不一样,正所谓“志不同不相为谋”嘛!

    LBN仔

    回覆刪除
  4. 爱党也不能无视平民百姓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政党是和人民不能分割的,如果一个政党的政策远离了人民,人民也必定会远离这个政党。

    其实,我们大家都是爱国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