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 好好爱我 》

’好好爱我’是一首八十年代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不知为什么,在聆听了小龙弟对巴生自由贸易港口的一些内幕时,这首歌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久久不去。千万不要绕梁三日,我的头有点痛!
’好好爱我’四个字而已,接下来的歌词我不记得了,我想讲的是人民的心声。人民正在大声向我们亲爱的官老爷呐喊:「请你们好好爱我!」
身为人民的父母官,应该将人民的利益处於第一位。当你当选人民代议士时,是人民对你和贵党的托付,不是‘选爽’而已。如果有人这样做,‘选爽’真是匪夷所思,天大的笑话。
做官的不为人民的福利着想,只是一味想中饱私囊,太岂有此理了!应该由全民共‘剿’ 之!
担任这个职位,有一些难言之苦,许多时候,话到口边留半句,心里真不好受。如果某些人犯了错,却要广大人民去承担政府的金钱和声誉损失,是否有点太过份了?
巴生港口自贸区如此,彭亨州劳勿区的金矿亦如此。是谁病了?
山埃采金事件竟然没有听闻政治人物在这方面的声音?人民代议士几时开始不再「以民为本」了?是采矿公司的后台太强了?还是‘真理’根本就不在人民的一边?‘公义’永远是人民的侈奢品,可望不可及?有了黄金,山埃就不毒了?如果这些权贵的父母儿女住在这条村子,他们又会如何想?
不写了。头又在隐隐作痛,脑中又绕起了那首老歌,不是在亨唱,而是在呐喊:‘好好爱我’ !

3 則留言:

  1. 如果有什么惊人的内幕,为何不把他投报反贪委员会呢?还是您的小龙弟也只是听来的?很多政治人物就是认为这些内幕不会被人发现才会放肆啊!知情不报也是种罪吧?

    回覆刪除
  2. Now this is Heart to Heart. A god-fearing man says something from his heart. I like this article.

    回覆刪除